便捷的集体通讯录---vcf文件制作使用

Posted by 甘家城 on 2017-03-19 Viewed times

一种情况就是新组成的一个团队,人比较多,要互相留下手机号。这种时候一个个输入到手机里就比较麻烦,所以可以制作一个vcf文件,直接导入到通讯录。

vcf文件制作软件可以到这里下载http://pan.baidu.com/s/1kVLoUTh

下载后打开里面的exe文件,之后添加需要的人的信息和手机号码,点击保存通讯录就会保存到Contacts.vcf文件里。可能会发生输入名字变成问号的问题,这个时候就要现在外面写好,复制到那个框里面就可以。

使用方法:

把contacts.vcf文件通过电脑发到手机上用软件打开,或者放在云服务器上,用浏览器打开。打开后选择另外的打开方式,选择在通讯录中打开,之后便会跳转到通讯录并自动添加了所有人的电话和信息。点击储存就保存了所有人。

是不是很便捷~

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,不得用于商业用途,请遵守 CC BY-NC-SA 4.0协议。

支付宝打赏 微信打赏

赞赏一下